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高压贴片电容手工焊接技巧

高压贴片电容手工焊接技巧

关键字:高压电容 电容焊接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7-29  浏览:24

为什么电容在手工焊接的时候容易出问题呢?如何避免这些问题呢?本文正是要解决高压电容的焊接问题。

高压贴片电容手工焊接

在组件突然改变温度,在温度梯度推荐以下方式,否则可能会导致组件内部热裂纹。一般手工焊接方法不推荐,除非适当预热处理的做法已采取。另外还必须慎重注意不要用烙铁尖接触电容器陶瓷体。

如何用烙铁焊接修复

1)高压贴片电容烙铁头的选择

所需的任何类型的修复烙铁温度取决于尖型,基底材料和焊盘的大小。

2)推荐的烙铁条件

A.)预热基板(60°C 120°C)。请注意,由于热损失,实际设置热板的可能要高。(例如100°C 150°C)

B.)烙铁功率不得超过30。

C.)烙铁头直径不得超过3mm。

D.)的烙铁头的温度不应超过350°C 5秒钟内完成过程。(指mil-std-202g)

F.)不要用烙铁尖接触高压贴片电容的陶瓷体。烙铁头直接接触陶瓷可能会导致热裂纹。

G.)在焊接操作,让产品在室温下逐渐降温。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8-01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