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专业解析高压电容器的接线与安装常识

专业解析高压电容器的接线与安装常识

关键字:高压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7-29  浏览:7

电容的存在是必不可少的,而由于用途不同,其分为很多不同的种类以及作用。而根据压力的要求可以分为低压与高压电容器。这样的电容器其对于安装和接线是至关重要的,这关系着是否能够确保正常的储电功能以及安全性。接下来就从专业的角度来解析一下其安装与接线的方法。

专业解析高压电容器的接线与安装常识

安装的环境与温度的限制

电容器所在环境温度不应超过40℃、周围空气相对湿度不应大于80%、海拔高度不应超过1000m;周围不应有腐蚀性气体或蒸气、不应有大量灰尘或纤维;所安装环境应无易燃、易爆危险或强烈震动。 电容器室应为耐火建筑,耐火等级不应低于二级;电容器室应有良好的通风。 

总油量300kg以上的高压电容器应安装在单独的防爆室内;总油量300kg以下的高压电容器和低压电容器应视其油量的多少安装在有防爆墙的间隔内或有隔板的间隔内。此外, 电容器应避免阳光直射,受阳光直射的窗玻璃应涂以白色。否则在暴晒之下很容易出现爆裂的现象。

高压电容器的接线方法

三相电容器内部为三角形接线。单相电容器应根据其额定电压和线路的额定电压确定接线方式。电容器额定电压与线路线电压相符时采用三角形接线。电容器额定电压与线路相电压相符时采用星形接线。

为了取得良好的补偿效果,应将电容器分成若干组分别接向电容器母线。每组电容器应能分别控制、保护和放电。电容器的三种基本接线方式为低压集中补偿、低压分散补偿和高压补偿。

高压电容器的接线与安装常识就是这些,尤其是对于接线的方法来说,任何一条线路出现问题,都可能会导致无法正常运行,甚至还会导致出现串联电的现象,引发意外。因此一定要注意找专业的人员进行安装和接线。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8-01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