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电子元器件网站解析超级电容器的应用于特点

电子元器件网站解析超级电容器的应用于特点

关键字:超级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8-02  浏览:3

在电子元器件行业中所包括的产品类型有很多种。而电容作为电路以及电网等系统运行的关键更是必不可少的。随着不断的发展,超级电容器的呈现再次是的储能设备拥有了新的里程碑。电子元器件网站专家今天就来解析一下超级电容器在电动车辆中的应用。

电子元器件网站

随着国家倡导的节能环保的政策不断被施行,因此越来越多的节能环保型产品呈现出来。而超级电容器就是其中之一,其在电动大客车上的应用完全体现出了其最大的优势——环保、节能、成本低!

超级电容器的研制成功是储能设备(蓄电池)的一次革命:其他储能设备,都是由电能转变成化学能,再由化学能转变成电能,两次转变能量有损失,超级电容器直接充电,再直接放电,能量形式没有转变,能量也没有损失;充放电效率高达98%,经济价值大,只有铅酸电池的70%。

超级电容器比功率大,其特性是:充电时,充电量大,充电量快;放电时,放电量大,放电量快。在电动车辆运行时,起步快,加速快,爬坡有力,比铅酸电池大30多倍,这是电动车能用得上最重要的性能。

而电子元器件网站专家介绍,超级电容器于铅酸电池相比较来说,超级电容器比能量小,其特性是:同等重量超级电容器续驶里程,仅为铅酸电池的1/3,这是超级电容器一大缺陷。超级电容器续驶里程短,跑不远;但充电速度快,可以弥补续驶里程短的缺陷,补救的方法是在城市交通线路的两头建立充电站,这样超级电容器电动车的续驶里程,可以不受限制。

电子元器件网站不仅仅是销售电子器件,更是分享各种电容常识的平台。这样消费者就可以通过相关的知识,更明确的选择适合的电子元器件。因此在购买之前不妨通过这样的凭台多了解一些。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17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