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选择安规电容必知注意事项

选择安规电容必知注意事项

关键字:安规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8-05  浏览:0

电容作用于分类有很多种,无论是根据作用还是其优势特点等来分析,其都有诸多的不同类型。而安规电容作为其中之一,其凭借着安全的优势成为了倍受青睐的类型。这是一种能够确保安全性的电容。即使在运行的设备中该电容失效,也不会造成任何的漏电或者是点击的危险事件。不过,在选择安规电容的时候有一些必须要注意的事项。接下来就来详细介绍一下。

选择安规电容,首先要注意,当在电源跨线电路中使用电容器来消除噪音时,不仅仅只有正常电压,还必须考虑到异常的脉冲电压(如闪电)的产生,这可能会导致电容器冒烟或者起火。所以,跨线电容器的安全标准对于在不同国家有严格规定,故必须使用经过安全认证的电容器。因此选择知名度高的口碑好的品牌是最明智的选择。

其次则是要注意不允许将直流电容器用作跨线电容器使用。对于X2电容抑制电源电磁干扰用电容器应适用于在电容器失效时不会导致电击危险的场合,如电源跨线路连接,可承受2.5kV的脉冲电压。而对于Y2类抑制电源电磁干扰用电容器应适用于在电容器失效时不会导致电击危险的场合,用于电源跨线路连接时,能承受5kV的脉冲电压冲击,不致发生击穿现象。

选择安规电容贵在安全性,因此选择也是需要谨慎的。适合的安规电容不仅使用寿命长,而且还能够有效的减少危险系数,真正达到安全性能的发挥。只有建立在这样的基础上才能选择到高品质的电容,避免使用过程中因其失效而导致危险的发生。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8-07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