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去耦电容和一般电容有什么不同?

去耦电容和一般电容有什么不同?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8-07  浏览:9

相信很多经常在电子制造企业工作的人都会知道电容器这样一个电子元器件,在我们生活所用的电器中当中电容器占据着一个非常重要的作用。在很多电器里如果没有电容器的话,就不能正常工作.于是越来越多比较优质的电容品牌,比如村田,国巨等获得了电子制造厂家的欢迎,代理也越来越多,那么对于一些与电子元器件接触较多的人来说,搞清楚一些比较常用的电容之间有什么区别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虽然都是电容里面的一种,但是去耦电容和许多其他的电容还是存在一定的区别的。一般的电容基本上是为了过滤一些比较尖峰的电流从而大大提高室内使用电力的稳定度,降低风险。这些地方存在的必要性就是把原先比较强力的电流降低到大家电器能够承受的范围之内。
而且去耦电容却有很大的不同,从本质上来说去耦电容也是起到一个阻挡隔断的作用。但是在阻挡能力方面,去耦电容是把输入信号中的高频噪音作为滤除对象。这个就和其他电容过滤电力的能力有点不同。很多人可能对这个概念并不是非常了解,简单地来说去耦电容很多时候可以起到和电池相差不多的功能。

在电路中安装在适当的位置,可以满足驱动电路电流的变化找一个作用,必要的时候起到一定的阻挡作用,可以避免一定的耦合干扰。只有电容一般是被安装在电源开端之处,用我们比较熟悉了一些现实生活当中的一些事例来进行比例,当我们住的楼层比较高的时候,供水方面我们可能就会对家里存在一定的要求。而去耦电容在这个时候所担任的角色就是相当于一个高楼顶层的水塔的作用。对水量也就是电路当中的电量进行一定的储存,当电路需要用电的时候进行及时的供给。这样就可以保证电路中电流可以连续稳定的供给,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便利。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8-07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