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智能手机 MLCC 需求夯!苹果供应商太阳诱电砸百亿增产

智能手机 MLCC 需求夯!苹果供应商太阳诱电砸百亿增产

关键字:太诱电容 MLCC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8-07  浏览:3

多层陶瓷电容(MLCC)大厂太阳诱电(Taiyo Yuden)19 日发布新闻稿宣布,因使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电子产品的 MLCC 需求强劲,加上预估今后来自汽车、产业机器、医疗/保健、环境/能源等市场的需求将进一步扩大,故旗下子公司“新泻太阳诱电”将斥资约 100 亿日元兴建新厂房(新泻太阳诱电所属的第 2 座工厂)、增产 MLCC。

太阳诱电

太阳诱电指出,上述新厂房将在 2015 年 4 月动工兴建、并预计于同年 12 月完工,主要将生产小型/大容量 MLCC 产品。

太阳诱电为苹果 iPhone 6 的电容供应商之一;上季(2014 年 7-9 月)太阳诱电电容部门(MLCC 部门)营收较去年同期成长 6% 至 277.16 亿日元,表现优于 2014 年 4-6 月当季的下滑 1.7%。

太阳诱电未明示上述新厂的 MLCC 产能,惟据日经新闻指出,该座新厂产能预估将同于现行工厂。日经并指出,太阳诱电计划以每年增加 10% 的速度扩增 MLCC 产能,而上述新厂的兴建就是该“10%”计划的一环。

根据嘉实系统报价,太阳诱电 11 月 19 日收盘重挫 2.29% 至 1,366 日元;太阳诱电股价甫于 11 月 18 日飙涨 5.51% 至 1,398 日元、创 1 月 24 日以来收盘新高水准。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8-07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