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kemet电容与AVX钽电容的区别所在

kemet电容与AVX钽电容的区别所在

关键字:钽电容 AVX电容 kemet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8-14  浏览:3

电子元器件产业的发展历程中成就了很多优秀的品牌。对于诸多的品牌来说,同款产品其在外型上是会有一定区别的。而对于电容品牌来说,却有两个品牌是例外的。那就是kemet电容与AVX钽电容,而这两个品牌的电容却有着相似的外貌,让人们无法区分。接下来就来分析一下两个品牌电容的区别所在吧。

KEMET是美国的一个品牌,是钽电容的发明者,KEMET品牌的中文名称译为基美电子,基美钽电容在全世界的市场份额中是最大的,其次才是AVX,但KEMET钽电容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反而输给了AVX.

对于这两大国际品牌来说,可谓是行业中的老大。而且无论是所遍布的范围还是销售量都已经越来越广泛。两个品牌的钽电容都是呈现金黄色,而对于三星以及三洋等则往往是黑色的钽电容。

其次AVX的电容其打字采用的是横向标识,而kemet电容则是采用的竖向标识。这是两种电容的明显区别。其次在标签上都是可以直接撕下来的,不会出现脱胶的现象。不仅如此,两者的脚位是有一定区别的,一个采用的是凹字形,而另一个则是采用的口字型。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需要明确的辨别清楚。

同时kemet电容与AVX钽电容在标签上都是会标识的十分清楚,不会出现含糊不清楚的现象。因此对于采购人员来说,在选购kemet电容的时候必须要能够清楚的区分清楚,不要单纯的根据色调来选购。否则会影响到对品牌的精准选择。毕竟对于这两个品牌来说,是有一定的区别所在的。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8-16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