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电子元器件之电容器的分类以及特点解析

电子元器件之电容器的分类以及特点解析

关键字:电力电容 电容制作工艺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2

电子元器件是电路以及诸多电子产品所不可忽视的关键。而对于这些产品来说,其类型较多。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电子元器件中电容器的分类有哪些吧,以及其相关的特点解析,这些都是必须要掌握和了解的一些常识。

用于电力系统和电工设备的电容器。其任意两块金属导体,中间用绝缘介质隔开,即构成一个电容器。电容器电容的大小,由其几何尺寸和两极板间绝缘介质的特性来决定。当电容器在交流电压下使用时,常以其无功功率表示电容器的容量,单位为乏或千乏。电容器的分类包括以下几种:BZMJ系列电容器、BKMJ系列电容器、BSMJ系列电容器、MKP系列电容器、MKK系列电容器以及AKMJ /ASMJ系列电容器。

各种电容器的介质特点及市场

BZMJ系列电容器是电容的发展初期采用的一种产品,由于油式电容在使用过程中受热膨胀,会使电容的外壳变形,从密封处渗出,对环境污染较大,严重时造成短路引起其他元器件的损毁。油式、介质为菜籽油或色拉油(C蓖麻油),这类的电容器在市场上的需求量较少。

BKMJ系列电容器经过热定型成为固态,因为是热定型在用电负荷较大投切频繁,电容器过热不会有液态流出。起到环保的作用,国家定为国标型电容,属通用型电容器。干式、介质为硅油,其性价比高,因此在市场上的应用比较多。

BSMJ系列电容器是油式电容向干式电容过度的一种产品,在电容过热,介质会液化成液态,如有渗漏对环境有一定污染。相对干式、介质为一种工业蜡(微晶蜡),目前市场应用较多。

MKP系列电容器超低压自动拉断内部安全装置,圆柱式,真空灌封技术,电容器内充特殊的保护介质,不泄漏、安全环保;避免环境污染当过电压所造成的介质局部击穿能迅速自我修复,恢复正常工作。内充入可降解的软树脂,体积小、重量轻等。进口德国创斯普基材、圆柱形介质,将会成为未来电容器的更新换代的产品。

MKK系列电容器稳定性/可靠性及更高的浪涌电流耐受能力。电容器是在真空环境下灌注电介质材料并注入惰性气体,采用圆柱形铝壳封装,具有高可靠性、低成本、散热性能好以及安装简便等优点。惰性气体N2为介质,目前市场应用较少。

电子元器件中电容器的分类有很多种,而以上这些电力电容器的分类常识以及特点和介质与市场的分析大家是否了解了?这些基础知识的掌握是很关键的。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3-03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