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东莞三星电机 MLCC Taping产量再创高峰

东莞三星电机 MLCC Taping产量再创高峰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8

2013年4月1日,一个被年轻人争相追捧的愚人节日,但是,对于东MLCC Taping部门来说,却是不愚人的200亿产量达成的纪念日。

200亿产量的达成,对于东莞MLCC Taping部门来说,是重要的里程碑。它顺理成章地刷新了一系列记录,包括:

全社第一个达成taping 200亿产量的工厂

全社taping产量最高记录

东莞taping产量最高记录

……

这些记录表明了东莞MLCC taping强大的制造生产能力,同时也为Global No 1 的目标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从2011年1月达成100亿,到2012年5月达成150亿,再到2013年3月200亿达成。东莞Taping实现了“一年一小翻,两年一大翻”,而且成长的速度由原来的17个月变为现在的10个月。

这些辉煌的背后,是东莞MLCC taping全员的共同努力。销售营业订单的刺激,设备人员为设备有效率提升及新设备投入的努力,生产人员为达成生产目标付出的汗水……还有科学性思维,MPQA,RCM&CBM等先进管理方式的指导。这种种元素有机结合起来,便是优秀的三星MLCC taping团队,也是200亿产量高峰的坚实基础。

200亿既是一个记录,也是一个开始。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东莞三星MLCC的taping产量将再创新的高峰。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12-18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