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TDK贴片电容真伪判断-陶瓷贴片电容MLCC部分

TDK贴片电容真伪判断-陶瓷贴片电容MLCC部分

关键字:TDK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13

TDK日本东电化的MLCC产品其判断真伪从源头开始,首先我们看TDK在全球的生产工厂分布:

1/日本本部MADE IN JAPAN

2/美国分装厂TDK AMERICAN

3/马来西亚分装厂TDK MALAYSIA

4/台湾生产基地TAIWAN TDK

5/中国厦门MADE IN CHINA

6/中国苏州MADE IN CHINA

7/巴西分装厂TDK BRAZIL

8/韩国分装厂TDK KOREA

在中国市场,目前可以看到的TDK产品比较混杂,大概分为以下类别:

A-2


1/大容量贴片电容105K以上

2/中高耐压贴片电容50V以上

3/特殊材质贴片电容UJ/X6S/X8R

以上类别为日本

TDK生产,原则上使用日本TDK

软盘,即使盘面标签为其它产地,其本质不变。按日本TDK产品标准判别。

从盘面识别产地目前可以有以下办法


A-1的1/3/6/7/8和A-2的1/2/3全部是软盘包装。其余的为硬盘包装。


软盘和硬盘的图片如下:

软盘包装硬盘包装

2-1中国厦门硬盘包装

2-2中国台湾2005年以后,TDK开始起用新的标签表示,以下标签样品分别为不同产地:


A-1/1日本产地一般都有上、下标签,特殊情况可以允许只有上标或者下标(逃避海关检查)

上标生产日期码为LOT NO从左往右数第二位代表年份L5EV600BZ代表5=2005年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4-27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