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y2电容的应用解析与Y1电容有何区别

y2电容的应用解析与Y1电容有何区别

关键字:安规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30

安规电容其由于安全系数不同,因此是可以分为很多不同等级的产品的。而相对来说,安全系数较高的则是Y电容,其由于额定电压的不同又可以分为Y1,Y2,Y3,Y4等。那么对于Y2电容来说,其适合应用的范围有哪些呢?

安规电容-蓝色

其实对于Y2电容与其他等级的Y1电容的区别来说就在于其耐电压以及脚距的不同。简单来说,Y1额定电压是400VAC耐压可以达到4000VAC;Y1的脚距通常都是10mm;Y2额定电压为250VAC耐压可以达到2600VAC;Y2的脚距通常都是7.5mm;

其次则是两者的绝缘类型不同,Y1属于双重绝缘或者说加强绝缘;Y2属于基本绝缘或附加绝缘。不仅如此,两者的适用场合以及环境也是不同的,简单来说,Y1电容用于跨接一二次侧;Y2电容用于跨接一次侧对保护大地即FG线;

不仅如此,Y2电容不仅绝缘类型不同,而且其体积也不同。而在容量相同的情况下,Y1电容体积要比Y2电容适当大一点。

除此之外,Y电容的表示方法,基本上差不多,常见的有:Y1 102M400VAC、Y1 222M400VAC、Y1 472M400VAC、Y2 102M250VAC等等。

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是否已经了解了Y2电容与Y1电容的区别所在了呢?其实任何一个电容都是有所不同的,这正是其为什么会分为诸多不同类型,而且有一定的标识的关键原因所在。在了解和掌握了他们的区别之后,在选择和选购的时候就不会因此而出现任何的麻烦。毕竟选择不适合的电容,其所能够发挥的性能也是会不同的。因此一定要注意根据实际的需求以及相关的常识来进行综合性的选购。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12-16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