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国巨10月营收同期新高 Q4有撑

国巨10月营收同期新高 Q4有撑

关键字:国巨电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0

被动元件大厂国巨(2327)10月营收创下同期新高纪录,达22.95亿元,虽较9月下滑9%,但衰减力道低于往年,第4季为被动元件產业传统淡季,產业不脱衰退循环,不过在库存水位不高、產品组合调整之下,国巨本季挑战个位数衰退,有望写下最旺淡季的纪录。

国巨近年分散產品与客群,调整產品结构,导致淡旺季落差不大,营运维持相对高檔,第4季虽然进入传统淡季,然从10月营收表现来看,法人预期国巨第4季衰退幅度也会低于往年。

根据国巨公布的10月营收,达22.95亿元,创下同期新高纪录,较9月衰退9%、季增率达6.5%,月减幅度低于去年的13.43%,国巨指出,由于分散客户、產品线调整,加上库存水位不高,第4季虽然有淡季效应,但衰减幅度有机会低于往年,国巨挑战个位数减幅。

国巨表示,10月营收就区域表现来看,各区域需求均较上月趋缓,尤其以欧洲及北美地区较为显着;就终端客户而言,各终端產业需求均较上月趋缓,尤其以消费性电子產品及手机通讯较为明显。

国巨今年以来稳健的表现,加上股本锐减,外资圈预估国巨今年每股盈余将站稳5元基本盘,上看5.41元,2016年、2017年每股税后纯益预估值也达5.6~6元以上,可望连续3年获利成长。

国巨上周公布第3季财报,单季合併营收71.14亿元,较上一季成长2.6%,但较去年同期略减0.7%。单季毛利率为22.9%,营业净利为8.5亿元,营业净利率达12.0%;本业获利持稳,再加上匯兑收益挹注,业外收益达6.23亿元,归属于公司业主之合併净利为12.28亿元,较去年同期成长4.1%,更较上季大幅成长近70%,单季每股税后盈余1.86元,累计前3季每股税后纯益达4.32元。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