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如何看高频贴片电容的误差

如何看高频贴片电容的误差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2

任何产品的生产都是有一定误差的,而在规定范围之内的误差都是属于合格产品。对于电容产品的选择来说,必须要注重其误差的选择。相对来说,高品质的产品往往其误差也会比较小一些。所以懂得识别其误差大小也是很关键的。接下来就一起来分析一下高频贴片电容的误差如何识别吧。

通常来说,根据其误差可以将高频贴片电容分为三个不同的等级:I级±5%;II级±10%;III级±20%;有些情况下。误差为±20%精密电容器的允许误差较小,而电解电容器的误差较大,需要采用不同的误差等级。

常用的电容器其精度等级和电阻器的表示方法相同。用字母表示:D005级—±0.5%;F01级—±1%;G02级—±2%;JI级—±5%;KII级—±10%;MIII级—±20%一、电容的型号命名:1各国电容器的型号命名很不统一,国产电容器的命名由四部分组成:第一部分:用字母表示名称,电容器为C第二部分:用字母表示材料。第三部分:用数字表示分类。第四部分:用数字表示序号。2电容的标志方法:1直标法:用字母和数字把型号、规格直接标在外壳上。2文字符号法:用数字、文字符号有规律的组合来表示容量。文字符号表示其电容量的单位:PNumF等。和电阻的表示方法相同。标称允许偏差也和电阻的表示方法相同。小于10pF电容,其允许偏差用字母代替:B±0.1pFC±0.2pFD±0.5pFF±1pF

电容器的容量误差通常用字符表示:

第一种。通常以电容量的值的绝对误差表示,绝对误差。以PF为单位,即:

B代表±0.1PF;C代表±0.25PF;D代表±0.5PF;Y代表±1PF;V代表±5PF;这种表达方式通常用于小容量电容器。

第二种。以电容量标称值的偏差百分数表示,相对误差。即:D代表±0.5%;P代表±0.625%;F代表±1%;R代表±1.25%;G代表±2%;U代表±3.5%;J代表±5%;K代表±10%;M代表±20%;S代表±50%/-20%;Z代表±80%/-20%

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是否知道高频贴片电容的误差如何看了呢?对于这些误差的识别来说是采购的关键,如果忽略了对误差的选择,很容易导致出现一些阻碍或者是严重的问题。因此一定要严格把握以上的误差识别,尽可能的选购误差较小的产品。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