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TDK推出普通用FG系列和车载用FA系列积层带导线电容器

TDK推出普通用FG系列和车载用FA系列积层带导线电容器

关键字:TDK电容 插件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0

积层带导线电容器 支持无卤素的普通用FG系列和车载用FA系列的开发

·支持无卤素

·广泛的额定电压范围(6.3~630V)和静电容量范围(1pF~100μF)

·车载用符合AEC-Q200标准、保证150℃

2015年1月27日

TDK株式会社(社长:上釜健宏)开发出支持无卤素的普通用FG系列和车载用FA系列积层带导线电容器,并将从2015年4月起开始量产。

敝社正在推进开发环境负荷少且兼顾生命周期的产品。此次,开发出不使用卤素的产品,该卤素曾作为阻燃剂包含于积层带导线电容器的包装树脂部中,由此充实了该产品的阵容。

普通用FG系列的额定电压范围为6.3V~630V,静电容量范围为1pF~100μF,车载用FA系列的额定电压范围为25V~630V,静电容量范围为100pF~22μF。并且,车载用FA系列符合AEC-Q200标准,并以NP0特性和X8R特性大幅充实了可确保150℃高温的产品阵容。

近年来,随着汽车的安全性和舒适性的不断提高,每辆汽车中所搭载的小型马达的数量达到100个以上。在这些小型马达的噪音对策中,通过焊接、铆接等方法广泛使用了积层带导线电容器。面对今后日益扩大的小型马达噪音对策需求,敝社将通过充实的产品阵容为其做出贡献。

※氯、溴:各900 ppm以下,合计1,500 ppm以下

-----

用语集

·积层带导线电容器:在MLCC上安装径向导线并进行树脂密封的产品

·NP0特性:温度特性-55~+150℃(标准为25℃)、容量温度系数0±30ppm/℃

·X8R特性:温度特性-55~+150℃(标准为25℃)、容量変化率±15%

主要应用

·车载用各种马达的噪音对策

·遥控车门开关等谐振电路

·开关电源等的旁路电容器、平滑电容器等

·缓冲电路

·PFC输入滤波器

主要特点和优势

·支持无卤素

·额定电压从6.3 V~630 V的充实产品阵容

·1pF~100μF的广泛的电容范围

·可耐严酷温度环境的150℃保证

·车载用FA系列符合AEC-Q200标准

-----

关于TDK公司

TDK株式会社是一家领先的电子公司,总部位于日本东京。公司成立于1935年,主营铁氧体,是一种用于电子和磁性产品的关键材料。TDK的主要产品线包括TDK和爱普科斯(EPCOS)两大品牌的各类被动电子元件,模块和系统产品*;电源装置、磁铁等磁性应用产品以及能源装置、闪存应用设备等。TDK以成为电子元件的领先企业为目标,重点开展如信息和通信技术以及消费、汽车和工业电子市场领域。公司在亚洲、欧洲、北美洲和南美洲拥有设计、制造基地和销售办事处网络。2014年度3月末,TDK的销售总额约为96亿美元,全球雇员83,000人。

* 产品组合包括陶瓷、铝电解电容器和薄膜电容器、铁氧体和电感器、高频元件如声表面波滤波器(SAW)和模块、压电和保护元件以及传感器。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4-27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