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AVX推出装有保险丝的钽电容TAW系列

AVX推出装有保险丝的钽电容TAW系列

关键字:钽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5

AVX公司开发了装有保险丝的钽电容TAW系列,其内部的熔丝能保护短路和高直流漏电所带来的损害。当内部的熔丝超过所限定的电流时,TAW系列钽电容将会从电路中断开,并进入“失效保护模式”。

钽电容

坚固耐用的TAW熔丝钽电容具有很高的电容值,从10uF到100uF,熔丝的限流为0.75A,熔丝断后的电阻高达10M欧姆,并具有低的等效串联电阻(ESR)(100kHz时在500-700毫欧姆),非常适合于高可靠性的应用如航空航天,汽车电子,服务器和通信基础设备。

和通常采用嵌入导线保险丝的装置相比,TAW钽电容系列是无铅的,并和RoHS兼容。10K量时的单价从$0.65起。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