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交流电容器的作用分析

交流电容器的作用分析

关键字:交流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8

越来越多的电子爱好者开始介入到电子元器件行业中。不少人都在不断的积累中对电子元器件等相关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从简单的电路角度来说,电流可以分为直流和交流。因此为了能够满足不同电流的需求,因此呈现出了直流电容器以及交流电容器。那么对于交流电容器来说,其主要作用有哪些呢?

耦合作用

交流电容器在电路中究竟有着怎样的作用呢?想必这也是很多人都想要了解和掌握的。其首要的作用就是达到信号耦合的作用。也就是说能够使得前级的交流信号耦合到后级的电路中。

通交流

其次则是能够达到隔直流通交流的作用,确保交流电流可以顺利通过,阻隔直流电流。

平滑滤波作用

交流电容器所能够达到的作用还有很多。而平滑滤波作用也是其中之一。也就是说能够将电压中的交流成分滤除,保持其顺利的通过电流。

移向作用

所谓的移向作用就是指能够使得交流电容器上的电流在超出前电压九十度的时候,其便会有移向的作用。

降低电压波动

在电流的输送过程中是会存在一定的电压的。而电压的波动幅度较大的情况下就会影响到电流的正常输送。因此通过交流电容器可以有效的降低电压波动。

交流电容器的作用就是这些。在这样的作用之下,必然是能够有效的帮助电力以及线路保持稳定电流输送。从而确保在其稳压作用下促进电路的畅通。避免因为无法掌控电流输送过程中的压力而造成不良的影响。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5-11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