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片式多层陶瓷电容器的优点分析

片式多层陶瓷电容器的优点分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13

随着电容行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新型的电容呈现出来。而片式多层陶瓷电容器就是其中之一,这样的电容在行业中拥有着很强的地位。由于其所具备的优点因此成为了诸多设备中不可缺少的配件。今天就来仔细分析一下片式多层陶瓷电容器的优点,让大家对其有更深刻的了解。

片式多层陶瓷电容器

1.适用于高频或者是超高频

由于使用多层介质叠加的结构,高频时电感非常低,具有非常低的等效串联电阻,因此可以使用在高频和甚高频电路滤波无对手。  

2.无极性

可以使用在存在非常高的纹波电路或交流电路。 

3.安全性高

片式多层陶瓷电容器即使发生击穿也不会出现燃烧爆炸的现象,因此相对来说安全系数较高。

4.适用范围广

MLCC可适用于各种电路,如振荡电路、定时或延时电路、耦合电路、去耦电路、平滤滤波电路、抑制高频噪声电路、旁路等。近年来还在DC/DC变换器电路、电荷泵变换器电路中得到了极其广泛的应用。这些电源电路中的工作频率已提高到1~3MHz,在这个频率范围内MLCC有极好的性能,它不仅减小了能量损耗、纹波电压,提高了转换频率,并且体积小,成本低(取代了钽电解),这对便携产品具有重要意义。

片式多层陶瓷电容器的优点就是这些,在这些优点的基础上形成了其广阔的发展空间。不仅逐渐适应了各种通信工具的需求,而且还在朝着更优越的方向发展,呈现出低压大容量以及超小超薄的优越发展,不得不说这将会成为未来更为发达设备的必备。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5-11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