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购风华电容需要考虑的细节

购风华电容需要考虑的细节

关键字:风华电容 电容选购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2

电子元器件行业的发展可谓是越来越火爆,在这样火爆的行业领域中电容的销售以及需求在逐渐增长。而面对越来越多的品牌,在采购上会造成一定困扰。而对于一些知名度较高的品牌来说,选购时同样有很多细节需要注意。接下来就来介绍一下选购风华电容所需要考虑的细节吧。

耐压值

不少人在选购电容的时候过多的注重的是电容容量,但是却忽略了耐压值。其实在选购风华电容的时候,需要考虑的是耐压问题而不是容量。如果一个电容的两端的电压超过了它的额定电压,产品就会被击穿损坏。导致失效,甚至连累更多的元器件,所以考虑耐压问题非常重要。 

容量

在选择好耐压值之后其次才是考虑其容量。电容容量单位一般用微法(uf)表示如1uF=1微法,有些电容用“R”表示小数点,如R47表示0.47微法。在选购时一定要有足够的容量来进行使用。

封装规格

最后则是封装规格问题,电容的封装大小有0402、0603、0805、1206、1210等一般小体积都是做小耐压,大体积可做高耐压,体积大小也要根据线路板的设计而进行购买。

在选购风华电容的时候除了要考虑到以上这些细节之外,则还需要考虑到误差以及材质。尤其是要根据实际需求来选择适合的材质,毕竟不同材质所生产的电容适合的环境或者是温度都是不同的。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5-11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