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mkt电容性价比如何

mkt电容性价比如何

关键字:MKT电容 插件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26

在选择任何产品的时候人们都注重性价比,而对于电容的选择来说其实也不例外。只是,对于电容的性价比的选择来说,是需要掌握各种专业知识的。尤其是对于其综合信息的了解。近年来mkt电容在市场上的销售十分火爆,那么其性价比如何呢?接下来就来针对这一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

MKT电容

想要了解其性价比必然要了解其相关的标准以及特点。首先先来说一下其标准,介质为聚酯膜,而电极则是采用金属真空蒸发层。在直流及低脉冲的环境下经常会被用到。整体的封装是阻燃环氧树脂。因此其从封装的角度来说,其安全以及保障电容不会出现损坏的安全系数是比较高的。其所使用的直流以及地脉冲的环境主要是指在一些低频滤波以及隔直流和旁路中使用。不过由于诸多的因素,对于mkt电容来说,不建议在交流或者是震荡以及高频中使用。

mkt电容的特点就是其具有良好的自愈性,而且体积较小。相对来说,mkt电容具有一定的脉冲强度,而且可靠性也是比较高的。采用金属化聚酯膜其实现了无感卷绕结构,整体的重量是比较轻巧的。而且从综合的角度来说,其使用寿命是比较长的。而如果用在高频或者是电压过高的环境以及高温环境中,那么对于其介质的损耗是很大的。因此需要注意其主要是用在滤波以及低脉冲的电路当中。

通过以上的对mkt电容的介绍,大家是否对这一电容的性价比有所了解了呢?选择性价比高的,适合的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5-11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