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盘点阻容降压电容的相关常识

盘点阻容降压电容的相关常识

关键字:降压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5

任何电容都是有一定原理的,正是在这些原理的基础上才形成了科学事实,形成了电容的特殊性能。那么对于阻容降压电容来说,其有着怎样对于原理以及特性呢?想必很多人都对此一无所知,那么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其相关的常识。

原理解析

阻容降压是利用电容的容抗来限制电流,从而达到降压的目的。电流计算公式=2*3.14*f*C*U,广泛应用在小家电面板控制等领域。一般这种设计只适合于小功率和小电流的负载(建议<100mA),此电路对电容要求较高,目前市场上多次出现功能性故障。

优势解析

阻容降压电路以设计简单,成本低,体积小,装配方便的优势占据了电容销售市场的半边天。正是因为这些优势的存在,成为了诸多行业领域中不可缺少的电子元器件之一。

如何提高阻容降压电容的使用寿命

想要提高阻容降压电容器的使用寿命,那么必须要增加真空浸渍工艺。将其内部的空气全部排除,使得其内部与空气完全隔绝。如此一来就可以阻断发生电化学腐蚀的发生,有效的增加其使用寿命。其次则是将所采用的薄膜品质提升,选择高品质的薄膜作为其保护层,这对于提升使用寿命以及品质都是很有效的。同时还需要注意在使用过程中或者是安装中的细节,避免因为安装或者是使用不当造成其寿命减少。

阻容降压电容的相关常识就介绍到这里。任何一个电容的设计原理以及优势都是有一定区别的。因此需要注意了解和掌握相关的常识,避免盲目选择出现不良的影响。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5-13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