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高压谐振电容的应用以及相关参数解析

高压谐振电容的应用以及相关参数解析

关键字:谐振电容 高压电容 高压谐振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30

谐振电容是电容中的一种类型,而其由于耐压性不同可以分为多种不同的类型。高压谐振电容就是其中一种。那么这样的电容器应用以及相关的参数是怎样的呢?不妨一起来了解这些细节,判断一下其性能吧。

在含有电容和电感的电路中,如果电容和电感并联,可能出现在某个很小的时间段内电容的电压逐渐升高。而电流却逐渐减少,与此同时电感的电流却逐渐增加,电感的电压却逐渐降低。而这样的情况下就会对电流的输送造成一定的不稳定性或者是其他的影响。因此需要借助高压谐振电容来进行保护。

高压谐振电容通常是应用在GTO缓冲吸收以及大电流、高电压电路中,主要作用就是起到一个保护的作用。除此之外,其还会应用到UPS、SMPSs、逆变电源、焊机电源、高频加热机、感应加热电源、大电流高脉冲线路中起耦合、隔直、滤波的作用。

高压谐振电容的参数可以呈现出其诸多的信息和性能。从额定电压来说,其范围在600V.DC~1000V.DC,而容量则15uF~300uF。除此之外,其容量偏差控制在±5%,±10%,温度则在-40°C~85°C。相对来说,只要是在这些范围需求的都可以选择高压谐振电容。

据相关的人员介绍,高压谐振电容的预期使用寿命在100000h at Ur and 70℃,可见其使用寿命也是比较长的。

以上这些就是关于高压谐振电容的应用以及相关参数的介绍。通过这些大家是否有所了解了呢?那么不妨可以根据这些参数来判断是否能够符合自己的实际需求,选购适合的电容。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3-03-23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