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高压贴片电容类型分析

高压贴片电容类型分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0

高压贴片电容已经成为当下诸多电子产品生产以及设备中必不可少的配件。而所谓的高压贴片电容其实就是指陶瓷多层片式电容器。而且该电容还分为很多不同的类型,接下来就来针对其类型进行相关的分析。

高压贴片电容采用的是一种用陶瓷粉生产技术。其内部为贵金属钯金,用高温烧结法将银镀在陶瓷上作为电极制成。该类电容可以分为三种不同的类型。

温度补偿型——NP0又名COG电气性能最稳定,基本上不随温度、电压、时间的改变,属超稳定型、低损耗电容材料类型,适用在对稳定性、可靠性要求较高的高频、特高频、甚高频电路中。

高介电常数型——X7R是一种强电介质,因而能制造出容量比NPO介质更大的电容器。这种电容器性能较稳定,随温度、电压时间的改变,其特有的性能变化并不显著,属稳定电容材料类型,使用在隔直、耦合、傍路、滤波电路及可靠性要求较高的中高频电路中。

半导体型——X5R具有较高的介电常数,常用于生产比容较大、标称容量较高的大容量电容器产品。但其容量稳定性较X7R,容量、损耗对温度、电压等测试条件较敏感,主要用在电子整机中的振荡、耦合、滤波及傍路电路中。而这类型的电容器不仅封装体积小,而且具有稳定的质量以及较高的绝缘性能。并且其具有耐高压的优势,但是相对来说,其容量较小,目前为止,最大的为100UF,易于被脉冲电压击穿。

高压贴片电容所包括的类型就是这些。而不同的类型都有不同的优势和特点。因此需要根据实际的需求选择适合的类型。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