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高压贴片陶瓷电容的命名方式

高压贴片陶瓷电容的命名方式

关键字:高压电容 贴片电容 命名规则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3

在电容行业中有很多不同的电容类型。而其有一定的命名方式,至少可以保障人们清晰的辨别清楚电容的类型。那么对于高压贴片陶瓷电容的命名方式是怎样的呢?不妨一起来深入了解一下吧。

高压贴片电容

贴片电容的命名所包含的参数有贴片电容的尺寸、做这种贴片电容用的材质、要求达到的精度、要求的电压、要求的容量、端头的要求以及包装的要求。一般订购贴片电容需提供的参数要有尺寸的大小、要求的精度、电压的要求、容量值、以及要求的品牌即可。

以0805CG102J500NT为例:

0805指的是贴片电容的尺寸大小,这是采用英寸来进行表示的,而08则表示长度为0.08英寸,而05则是表示其宽度是指该贴片电容的尺寸套小,是用英寸来表示的08表示长度是0.08英寸,05表示宽度为0.05英寸。

而CG则是表示该电容的材质。这类材质通常用于做一些小于10000PF以下的电容。102则是表示容量,前面两位是属于有效数字,而后面的则是表示有几个零,102=10×100也就是= 1000PF。J表示的是容量的误差精度可以达到百分之五。500表示所能够承受的耐压值为五十V,N是指端头材料,T是表示编带包装。

这是高压贴片陶瓷电容的命名方式,都是如此标识的。知道了其命名方法就可以对其标识一目了然了。

高压贴片陶瓷电容的命名方式就是这样。在通过了解了这些命名方式之后,是否懂得如何分析其标识了呢?其实对于电容来说,其命名方式都是相似的,只是国内的标识与国外电容的标识是有一定区别的。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19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