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贴片穿心电容的类型解析

贴片穿心电容的类型解析

关键字:贴片电容 三端电容 穿心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43

近年来随着人们对于各种电子设备的需求增多,要求增高,因此电容行业也得到了很大的发展。如今,贴片电容成为了诸多设备的首选电容,其不仅小巧灵便,而且性能很强。而贴片穿心电容作为贴片电容的一种,其分为很多不同的类型。

所谓的贴片穿心电容其实是属于三端电容,与普通的三端电容相比较来说,其可以直接在金属板面上进行安装。相对来说,贴片穿心电容的接地电感比较小,几乎是不会受到引线电感的影响。而且其输入以及输出都会被金属板隔离,相对来说,消除了高频耦合。而这两大特点则决定了穿心电容具有接近理想电容的滤波效果。

贴片穿心电容想必其他的普通电容来说,要小的多。因此其谐振频率也是比较高的,而对于穿心式涉及来说,其不仅能够有效的避免高频信号直接耦合到输出端,还能够达到很好的抑制效果。而贴片穿心电容是可以分为三种类型。

C型——是一种避免高频对地的噪音干扰的低自感应装置,成本低廉,适合应用于高阻抗源和高负载的场合。

L型——是款带有电感元件和电容元件的穿心电容,这种典型用于带有低阻抗源和高阻抗负载的电路中,反之亦然。

Pi型——Pi型是由两个电容元件和在两个电容元件之间的一个电感元件组成,对阻抗源和负载均表现为低阻抗。Pi型滤波器比C型,L型结构提供更好的高频滤波性能。

其实对于贴片穿心电容来说就是常说的陶瓷电容,这类电容是会随着温度变化发生改变的,相对来说,从物理结构的角度来说,这是属于穿心电容的一种。

关于贴片穿心电容的类型大家是否有所了解了呢?其实对于这样的电容来说,在诸多的行业领域中都有所应用。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19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