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电容膜相关特点以及用途解析

电容膜相关特点以及用途解析

关键字:电容膜 全膜电容器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70

不同材质制作的电容其性能是不同的。随着电子产业时代的发展,电容膜成为了很多类型电容不可缺少的关键。相对来说,全膜电容是有一定的优势和特点的,并且具有很大的用途。在很多人看来并不了解,只知道电容膜是作为一种介质,然而事实上却并非如此,其还有很多的用途。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的特点和用途有哪些吧。

全膜电容采用双面粗化聚丙烯薄膜作固体介质,苄基甲苯或苯基乙烷作液体介质,以以折边铝箔为极板。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损耗低、温升低、局部放电性能优良、寿命长等特点。全膜电容器由于绝缘性能优良,比特性远优于其它介质电容器。其散热面积也远小于其它介质电容器。但其热的稳定特性并不一定就优于其它电容器。近年来全膜电容器已获得越来越广泛的使用。

电容膜的相关特点就是采用金属化聚酯膜卷绕,无感式结构,并且使用环氧树脂包封,CP线单向引出。从专业性角度来说,其自愈性能好,绝缘电阻高,电容量稳定。通常来说,

适用于直流和脉动电路,广泛应用于各种电子电器电工设备的滤波、隔直、旁路、耦合和降噪等场合。

通过以上详细的介绍,大家对电容膜是否有更深刻的了解了呢?正是因为具有这些特点,才成为了很多电路中都不可缺少的关键,尤其是对于电子电器以及相关的电力设备等,电容膜的存在都是不容小觑的。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3-03-21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