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大容量超级电容有何“超级”

大容量超级电容有何“超级”

关键字:超级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0

说到超级电容大家应该都是有所知晓的,而这样的电容器其容量有大有小,需要根据实际的需求来选择。而对于这样的电容器来说,其首先需要保障的就是适合。而对于大容量超级电容来说,则是有诸多的优势,那么其究竟“超级”在哪些地方呢?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普通电容器其并没有超级电容器的有时多。首先,对于大容量超级电容器来说,其容量较大,能够满足更高的需求。而且其能够在分离出的电荷中存储能量,用于存储电荷的面积越大、分离出的电荷越密集,那么其电容量越大。

相对来说,传统的电容器其面积是导体的平板面积,这是为了能够获得较大的容量。导体材料卷制得很长,有时用特殊的组织结构来增加它的表面积。传统电容器是用绝缘材料分离它的两极板,一般为塑料薄膜、纸等,这些材料通常要求尽可能的薄。而大容量超级电容器的面积是基于多孔炭材料,该材料的多孔结够允许其面积达到2000m2/g,通过一些措施可实现更大的表面积。超级电容器电荷分离开的距离是由被吸引到带电电极的电解质离子尺寸决定的。该距离(<10 &Aring;)和传统电容器薄膜材料所能实现的距离更小。

这是大容量超级电容器的过人之处,其庞大的表面积再加上非常小的电荷分离距离使得超级电容器较传统电容器而言有惊人大的静电容量,这也是其“超级”所在。

大容量超级电容器其本身体积小,但是却能够达到法拉级别的容量。并且不需要进行特意的充放电也能够确保其使用寿命。如此多的优势和特点使得大容量超级电容器成为了行业中的佼佼者。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