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贴片铝电解电容封装与插件封装的PK

贴片铝电解电容封装与插件封装的PK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7

无论是手机还是电脑或者是诸多的电力产品以及设备,在运行只能够都离不开电容。电容的类型居多,不同的电容所呈现出的作用以及适用的环境都是不同的。而贴片铝电解电容是最为常见的一种电容。而其无论是耐压值以及封装都是与插件电容有不同之处。接下来就来简单分析一下两者的区别吧。

对于贴片铝电解电容封装来说,其阴极采用的材料是电解液,这是个也是我们见得最多使用最广泛的电容。它的特点:第一,贴片电容和底板是用锡焊死,电容底部和底板紧紧贴死,完全没有任何缝隙;第二,线路板背面没有任何焊点,从而无任何引起短路的可能性。

而从生产工艺上来说,贴片式电容与插件式电容相比较其成本会高出很多。由于制作工艺的不同造成了难易度的不同,而这也使得贴片电容的销售价格比插件电容更高一些。

此外,在封装上,两者采用的封装方式也是有所不同的。相对来说,贴片铝电解电容封装的成本较高,对电容的保护更强。相对来说,两者可以从是否有橡胶底座来判断属于哪类封装。这是辨别两者封装的主要标准和依据。

贴片铝电解电容封装与插件封装是有一定区别的。不同的封装对贴片的保护程度不同,相对来说更需要通过多角度来区分,避免选择不当造成无法正常使用。毕竟电容是很多产品中必不可少的,而且不同的电容作用不同,是无可替代的。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1-30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