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Maxwell推出增强型48V超级电容器

Maxwell推出增强型48V超级电容器

关键字:超级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5

Maxwell科技公司日前宣布推出其业界领先的48V模块的增强型产品。该增强型48V模块采用Maxwell的最新DuraBlue?先进的抗冲击与抗振动单体技术。

maxwell超级电容

该新型模块经测试达到甚至超过行业对超级电容器模块最严格的冲击和振动等级,超越混合动力客车等公共交通应用最严苛的测试要求。该增强型模块已经通过了指定客户历时数月的实际验证,并将立即开始供货。

Maxwell科技的DuraBlue?先进的抗冲击与振动技术是该公司在超级电容器可靠性和性能方面的最新进展。它将Maxwell独有的干电极成型与制造工艺和正在申请专利的单体结构设计结合在一起,与大多数势均力敌的产品相比,抗振和抗冲击性能分别提高到300%和400%。该新型模块在保持现有产品超长使用寿命特性的同时,还增加了包括冗余过压报警功能在内的先进电容器管理系统选项(CMS),以提升可靠性和增强安全性。

Maxwell总裁兼CEO Franz Fink博士表示:“超级电容器具有充放电速度快,工作寿命长,适用温度范围广,坚固耐用等优异特性,从而使其成为了混合动力客车及其它采用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的车辆的理想储能解决方案。在整个模块系统采用DuraBlue?标准,充分体现出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超级电容器所能带来的最先进的特性与优势。”

Maxwell的无溶剂干电极制造专利工艺技术为这款采用DuraBlue?先进的抗冲击与振动技术的48V模块中的单体带来一流的内聚和粘附特性,确保单体和模块在最严苛的工作环境中也能毫发无损。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