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旁路电容的选择需要注意的细节

旁路电容的选择需要注意的细节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1

旁路电容其实有一定作用的,不可以随便省去,而对于这样电容来说,其是有一定弊端的。而相对来说,每个电容都会存在寄生串联电感,而这是为了能够保障电路运行更为稳定。然而对于旁路电容的选择需要注意的细节却有很多,接下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对于旁路电容来说,其本身对于温度都是十分敏感的。因此电介质的特性随温度明显地改变,导致电容的容量出现大的摆动。因此在选择的时候需要考虑到电压的范围,根据其电压的范围来选择旁路电容的容量大小以及所能承受的电压。毕竟,如果给旁路电容加上太高的电压,电容就会爆炸或短路。所以需要注意所使用的范围内的电压在多少,超过旁路电容所能够承受的范围则就会造成一定的事故。

此外旁路电容的选择还需要注意其品牌的选择。当下网络中销售的旁路电容品牌居多,而相对来说,需求者在采购的时候需要根据多方面的角度来进行判断和分析。这样才能够保障得到诸多的精准选择,根据诸多角度来选择出适合的品牌。尤其是品牌的实力以及知名度是至关重要的。

同时还需要考虑到其代理商供应货物的实力,是否能够满足需求。在诸多的供应商中,其往往代理的品牌有很多种,而这就需要综合选择供应商的实力。在诸多的供应商中,颖特新网有村田,TDK,国巨等全球著名品牌28万料号,有着一流的便捷选型采购系统。可以根据物料来进行选购,从而保障选购的效率。并且还有专门的物流运输系统,确保能够在第一时间将货物送到需求者的手中。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