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聚丙烯膜电容器的结构与特点解析

聚丙烯膜电容器的结构与特点解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20

在电容器中,由于其结构的不同,因此可以分为不同的类型。简单来说可以分为有感结构以及无感结构电容。而聚丙烯膜电容器则是属于有感电容的一种,其采用的介质为聚丙烯薄膜。这类有感电容在电路中的作用是不容小觑的。那么对于聚丙烯膜电容来说,又有怎样的特点呢?

聚丙烯膜电容器

聚丙烯薄膜电容器属有机薄膜电容器类,电极有金属宿式和金属膜式两种。卷绕成形的电容器芯子用环氧树脂包封或装入塑料及金属外壳中封装。用金属膜式电极制作的聚丙烯电容器称为金属化聚丙烯薄膜电容器。

而其主要特点就要从相关的细节介绍。首先就是对其容量范围来说,在诸多的电容器中,聚丙烯膜电容器可谓是容量范围较宽的一种电容,其从数十微法到数千皮法,可见其容量范围的广阔性。

其次则是从耐温效果来解析,聚丙烯膜电容器的耐温性也是比较好的,相对绝缘电阻也较高。此外,由于这类电容器所采用的电极有所不同,因此其自愈能力也是不同的,相对来说,金属化聚丙烯膜电容器具备很好的自愈效果。

同时,其损耗角正切值较小,并且够较好的高频特性。不仅如此,这类电容器其体积较小,并且安全性以及可靠性都是很高的。如今这样的电容器已经被广泛应用到各种各样的家用电器中。

聚丙烯膜电容器的结构与特点就是这些,在这样的基础上迎合了诸多电路的需求。毕竟在电路中需求是较多的,高压,低压或者是高温等诸多的因素都决定着选择什么样的电容器最适合。而对于这类电容器来说,其所适用的范围在诸多的家用电器中,因此应用十分广泛。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