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钽电容之1206电容的生产流程

钽电容之1206电容的生产流程

关键字:钽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19

对于任何一个行外人来说,都是难以掌握内在的信息。就拿电容行业来说,对于生产制作流程是很多人都不知晓的。当下电容销售市场中,钽电容的需求量呈现出了暴涨趋势。而对于这样的电容来说,其有很多的的封装类型。1206电容就是其中之一,接下来就来分享一下其相关的生产流程。

第一步:将钽粉和有机溶剂掺杂在一起按照一定的形状加压成形,同时埋人钽引线。

第二步:在2000℃以~上的真空高温环境下,将掺杂有机溶剂的钽粉在真空中进行烧结变成类似于海绵的状态,同时和引线真正地融合在一起。

第三步:融合之后则是要将海绵状的钽泡在磷酸溶液里面电解,在电解作用下表面即生成五氧化二钽。

第四步:将液态的硝酸锰加入钽块,然后将其在水蒸气(催化剂)环境中进行热分解,分解成二氧化锰与二氧化氮。硝酸锰吸附性好,生成的二氧化锰可以完全吸附在海绵状钽块内部的无数个小孔当中。假如这里直接使用固体的二氧化锰,就无法达到这种效果,这就是为什么二氧化锰只能在制造过程中得到的原因。

第五步:最后要将银粉和石墨涂在二氧化锰的表面上,减少它的ESR,增强它的导电性。

第六步:加入外引线,然后用环氧树脂进行封装。

钽电容之1206电容的生产流程就是如此,在这样的流程之下可以确保专业的品质。专业的封装形式更是最大根本的保障了钽电容的品质,避免在运输过程中出现损坏,造成不必要的利益损失。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