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纸介电容的定义以及优势介绍

纸介电容的定义以及优势介绍

关键字:纸介电容 薄膜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22

介质不同,电容器所适用的环境也是不同的。那么对于纸介电容器来说,这是怎样的电容器呢?又有怎样的特点呢?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吧。通过以下的详细介绍,想必大家都会对直接电容有更多的了解。

纸介电容用特制的电容纸作为介质,铝箔或锡箔作为电极并卷绕成圆柱形,然后接出引线,再经过浸渍处理,用外壳封装或环氧树脂灌封而成。其特点为由于介质厚度小(一般为6~20μm),且电容纸具有较高的抗拉强度,故可卷绕成容量大,体积小的电容,容量可以达到1~20uF。电容量范围宽,工作电压高,成本低廉,但是这种电容化学稳定性和热稳定性都比较差。容易老化;介质损耗大;工作温度一般在100°C以下。吸湿性大,需要密封,不适合高频电路工作。目前,低值纸介电容正被薄膜电容所取代。

纸介电容器和有载调压都是指的变压器分接开关调压方式,区别在于无励磁调压开关不具备带负载转换档位的能力,因为这种分接开关在转换档位过程中,有短时断开过程,断开负荷电流会造成触头间拉弧烧坏分接开关或短路,故调档时必须使变压器停电。

纸介电容就是这样,这类电容器经常会用到高频电路中。不同的电容器在电路中的作用是不同的。而这款电容器其具有介质厚度小的优势,因此相对来说,是比较稳定的一种电容器。在诸多电路中的应用是十分广泛的。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3-02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