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直插电容封装详细信息解析

直插电容封装详细信息解析

关键字:电解电容 插件电容封装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42

对于电容来说,封装是至关重要的。然而贴片式电容与直插电容的封装是有一定区别的。今天就专门针对直插电容封装来进行详细的介绍。相信通过以下的介绍,大家都会对直插电容封装有更深的了解。

电解电容

由于直插式无源器件体积普遍要比贴片式要大一些,而且直插式器件在制作PCB时需要打孔,焊接工艺跟贴片式也有差别,较为麻烦,相对而言,直插式电阻电容多是面向大功率电路应用。

常见的电容分为两种:无极电容和有极电容,典型的无极电容如下:无极电容封装以RAD标识,有RAD-0.1、RAD-0.2、RAD-0.3、RAD-0.4,后面的数字表示焊盘中心孔间距。

有极电容一般指电解电容,这类电容都是标准的封装,但是高度不一定标准,包括很多定制的电容,需根据产品设计特点进行选择。很多主板上经常吹嘘的所谓的固态电容,固态电容稳定性要稍好一点。

电解电容封装则以RB标识,常见封装有:RB.2/.4、RB.3/.6、RB.4/.8、RB.5/1.0,符号中前面数字表示焊盘中心孔间距,后面数字表示外围尺寸(丝印),单位仍然是英寸。

直插电容封装的详细信息就是这些,在这样的基础上自然是能够确保电容的运输安全。毕竟对于直插电容封装来说,其封装是十分严密的。并且相对来说,这样的封装成本较低,更利于确保生产厂家的利益。当然,这样的封装方式不仅成本较低,而且安全系数也是不错的,通常直插电容封装往往适用于一些大规格尺寸的电容。大家不妨可以观察一下便可有更深刻的了解。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5-14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