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uv电容的用途以及特点有哪些

uv电容的用途以及特点有哪些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11

不同设备以及电路中所适用的电容时有所不同的。而在诸多的特种光源以及灯具中,所使用的电容为uv电容。那么这样的电容主要的用途以及特点有哪些呢?不妨跟随电容达人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uv电容

UV电容器是专门为特种光源、特种灯具研制生产的。其性能稳定,使用时一般与变压器配套使用,能够补偿功率,平衡电流,使灯保持在稳定的工作状态下正常工作。制作功率范围广,并可根据用户的需求定做。

UV电容器是与UV变压器、UV灯管一起使用的光源类产品.该电容采用组合式,便于安装,具有性能可靠、防潮性好、寿命长等特点型号:15微法 介质材料:油浸 应用范围:补偿。广泛用于高频、直流、交流和脉衡电路中。

而uv电容器规格从1VF—300VF,耐压从1000V—4500V。这是属于低频大功率特性的电容器。其UV电容性能稳定,用户满意,使用时一般与变压器配套使用。主要作用在于补偿功率,平衡电流,使灯保持在稳定的工作状态下正常工作。并且被广泛用于高频、直流、交流和脉衡电路中。

uv电容特点则是UV电容是与U V变压器,UV灯管一起使用的光源类产品采用组合式,便于安装、性能可靠、防潮性好、寿命长等特点。

uv电容的用途就是在一些高频以及直流等电路中,由于其自身的结构以及加工流程,相对来说,不仅性能可靠,而且还具有使用寿命长的特点。所以对于这类电容来说,适用范围也是十分广阔的。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