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村田电子元器件怎么样?

村田电子元器件怎么样?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5

村田制作所是1944年在日本京都成立,迄今为止有60多年的历史,村田制作所从一家普通的陶瓷作坊到如今的全球领先的电子元器件制造商的变革之路上,村田实时关注市场需求、用技术把握市场、即时调整市场战略。

作为电子元器件供应商,村田制作所的客户分布在PC、移动通信、数字家庭、汽车电子等领域。随着消费电子领域竞争的不断加剧,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不断加快,而作为上游电子元器件供应商,要能够随时了解客户需求,甚至走在客户之前开发出更新产品,成为村田制作所业务持续增长的关键。不断推出新产品是村田制作所的竞争力源泉,而不断推出市场需要的产品则是其业绩保持增长的最大保障。

日常生活中的电子产品,正朝着轻、薄、小及多功能的趋势发展,若满足这一变化,需要电子元器件不断进行更新换代。村田以“电子行业的创新者”为目标,不断将元件产品和技术推陈出新,以满足电子产品日新月异的需求。

村田制作所的可内藏于基板的独石陶瓷电容器为例,它是世界首创,实现了电容量为1.0μF、额定电压为6.3V、厚度仅为220μm※1的世界最薄1005尺寸GRM和GRU系列独石陶瓷电容器的商品化。该产品通过利用村田制作所最先进的介质材料技术,推出了厚度仅为220μm而额定电压和电容量分别为6.3V和1.0μF的大容量电容器。以微米单位精确地将电极印刷在介质层上的技术,以及能够将介质层正确层叠的层叠技术使之成为可能。从2010年10月开始量产,现在已经广泛用于需要安装可内藏于基板的电容器的便携式设备和模块和对于表面贴装型电容器的高度有一定要求的便携式设备和模块众。

以上资讯由村田代理颖特新科技为你整理,muRata MLCC现货热线:0755-82591179,QQ:97805806。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5-24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