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电解电容成型机的功能以及特性解析

电解电容成型机的功能以及特性解析

关键字:电解电容 成型机 自动化设备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68

电解电容需要选用特殊的材料以及特殊的加工工艺制作而成。而对于电解电容来说,是有一定形状的,因此对于电解电容成型机来说,也是加工制作过程中不可缺少的。那么电解电容成型机的功能以及特性有哪些呢?接下来就来详细介绍一下相关机器的功能和特点。

电解电容成型机可谓是一种多功能的自动化设备,其不仅具备剪脚功能,成型功能,而且还具备贴胶纸的功能,是属于一体的自动化设备。同时,电解电容成型机还具有正负极自动判别并校正功能。成型处通过更换治具,可实现打内K,外K和外八字等形状。为了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以及市场的需求,所以成型处尺寸及剪脚长度可以调节(2~20MM)。

电解电容成型机设备还具有独特的特点。其进口凸轮传动机械,精确稳定,耐用且噪音低,各零件组特殊硬化处理,使用寿命长。同时整套系统采用西门子PLC控制,稳定性超强,操作界面为触摸屏,方便易学,数据调整更方便。

不仅如此,变频器无段微调速度控制。上夹开夹系统为齿条式,更换夹具中心线不变且产品无夹伤,改规格更方便,¢4-¢6共用一套夹具,¢8-¢10共用一套夹具。并且还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定做需求,而且具有防静电的功能确保了电容生产制作的稳定性。

通过详细的介绍,对于电解电容成型机的功能以及特性是否已经了解了呢?正是因为具备这些特点所在,因此成为了电解电容生产过程中必不可少的设备。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3-11-23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