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抗干扰电容的作用知多少

抗干扰电容的作用知多少

关键字:抗干扰电容 电磁炉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196

电容的作用不同,类型也不同。在诸多的电容中值得一提的就是抗干扰电容,这样的电容能够保持足够的稳定性,并且还有多种作用,使得电路以及相关设备都可以保持正常的运行状态。接下来就来针对抗干扰电容的作用详细解析。

抗干扰电容其实就是一种抗干扰的电容器。包括绝缘外壳和电容元件、进线和出线组成,其特征是另还设有电感、电容元件,电感串联于进出线,电容元件并联于进出线,电容和电感整体封装在外壳内,进出线在外壳上设有金属引脚。

之所以被称之为抗干扰电容,关键就在于其最大的作用就是具备抗干扰的作用。该电容的作用是防止电磁炉工作时产生的高频干扰串入市电电网,影响其它电器。该电容一般为2uf,是跨接在市电220V之间的,最大耐压275V。

其次则是具备滤波作用,该电容的作用是把整流后的脉动直流电变成平滑的直流电压。它是直接接在全桥整流之后,一般4uf--5uf。3:谐振电容,它的作用是与并联的加热线圈谐振产生高频的交变电流,通常为0.3---0.4uf,最大耐压一般在实物上有标明。

抗干扰电容的作用使得该电容成为了很多家用电器中都不可缺少的关键。比如在电磁炉中就有这样的电容存在,能够保障电流输出的稳定性,保持电磁炉的正常运行。不同的电容器有不同的作用,而对于这类电容的选择也是需要倍加谨慎的。必须要慎重选择品牌,避免由于对细节的疏忽导致出现不良的影响。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3-03-21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