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单相双值电容电动机的运行原理解析

单相双值电容电动机的运行原理解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5

在电子元器件行业中其实有很多的电容配件都是独一无二的,都具有一定的优势和特性。就拿单相双值电容电动机来说,这样的设备也是存在一定优势和特点的。这些优势和特点决定了其在市场上的地位,决定着整个电子产业的发展。接下来就来从宏观的角度进行解析,让更多人可以对单相双值电容电动机有更深的了解。

单相双值电容电动机不仅结构合理简单外形美观、运行可靠,而且技术经济指标优异、维修方便。最为关键的是这是完全符合国际电工委员会IEC标准中的有关规定,可用于塑料机械、农业机械、食品机械等各种设备。相对来说,应用范围也是比较广泛的一种设备。这是诸多电子产品以及设备运行的关键,缺乏这样的产品,代表着无法使得机械设备得以运行,对于生产效率以及利润都会造成影响。

单相双电容电动机其实就是有两个电容的交流电动机,一个电容是启动电容,一个是运行电容。启动电容通过一个离心开关接在副绕组上,当转速达到一定速度后,离心开关在离心力的作用下断开,启动电容也与副绕组断开,完成了启动电容“启动”的使命。而运行电容则是一直接在副绕组上。关于正反转控制,一般电动机铭牌上都有图示的,在这里也说不清楚,你自己看看就明白了,其原理就是改变副绕组的接线方向。

在这里需要提醒大家,这并非是达到正常转速之前,而是在达到正常转速后,电机内部的离心开关工作断开一只电容。而其原理十分简单,也就是说电容小了效率也就提高了。

单相双值电容电动机的原理就介绍就到这里,在这样的原理之下必然可以促进诸多设备的正常运转,呈现出更高效的成产以及加工。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