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y1电容的适用范围与相关信息解析

y1电容的适用范围与相关信息解析

关键字:Y1电容 安规电容 交流电气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24

Y1电容是属于安规电容的一种,这是确保安规电容安全性以及失效之后安全运行的关键所在。而对于Y1电容来说,其适用的范围有哪些呢?接下来就来针对该电容进行相关信息解析,不妨将这些细节掌握在心,可以确保在采购中的选择更为精准。

y1电容

Y1电容属于安规电容,而这样的电容在电容器失效后,不会导致电击,不危及人身安全。它包括X电容各Y电容两种类型,x电容是跨接在电力线两线(L-N)之间的电容,一般选用金属薄膜电容;Y电容是分别跨接在电力线两线和地之间(L-E,N-E)的电容,一般是成对出现。基于漏电流的限制,Y电容值不能太大,一般X电容是uF级,Y电容是nF级。X电容抑制差模干扰,Y电容抑制共模干扰。

Y电容底下又分为Y1, Y2, Y3,Y4,主要差別在于:

1. Y1耐高压大于8 kV,

2. Y2耐高压大于5 kV,

3. Y3耐高压n/a

4. Y4耐高压大于2.5 kV

而Y1电容器特别为交流电器设计,符合多项安全认证标准,适用于跨线,旁路路中。并且适用于交流电路,尺寸紧凑,性价比高,符合交流电路安全标准。X,Y电容都是安规电容,火线零线间的是X电容,火线与地间的是Y电容。它们用在电源滤波器里,起到电源滤波作用,分别对共模(Y电容),差模(X电容)干扰起滤波作用。

Y1电容的适用范围以及相关信息就介绍到这里,希望带能够对这类电容有很深入的了解。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23-05-26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