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iPhone本季销量可能首见下滑

iPhone本季销量可能首见下滑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0

苹果拟于周二美股收盘后公布会计年度第1季(截至去年12月底止)业绩,上季营收和净利可望再次创新高,不过市场最关心的还是iPhone销量,担心自本季开始就会出现较一年前萎缩的难堪场面。

iPhone


分析师虽普遍预期苹果上季净利将升至182亿美元,但年增幅仅有1%,反观前1年同期净利飙升37%,连CEO库克都自豪iPhone销售增长“令人难以想象”。


如今随着智能手机市场成长缓慢,而且中国需求减弱,华尔街纷纷预测苹果今年可能会再立下新的里程碑,只不过是难堪的纪录,今年iPhone可能出现首次销量萎缩。


多数分析师预期上季iPhone销量仍可望高于前一年同期,但据FactSet调查,上季出货量可能仅年增200万部,年成长率还不到3%,远逊于前季的上扬22%。投资人越来越担心今年iPhone销售表现。

分析师预期本季(截至3月底止)就可能看到iPhone销量下滑,重点是跌幅有多大。最悲观的分析师-摩根士丹利的Huberty认为,本季的销量可能跌破5,000万部大关,远低于1年前同期的6,100万部。

研究机构Creative Strategies分析师Bajarin表示:“看坏苹果的分析师认为iPhone已经到达巅峰。”但Bajarin认为现在断言全年表现还太早。

市场开始预测iPhone全年销售数据萎缩可能成真,德意志银行分析师Scribner估计,截至9月底止的1年,iPhone销量可能减少4%,降至2.22亿部。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