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nippon电容供应商解析超级电容的发展趋势

nippon电容供应商解析超级电容的发展趋势

关键字:超级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3

时代的发展中对于电容的需求以及要求也越来越高。对于电容行业的发展来说,最值得一提的莫过于超级电容,这不得不说是电容发展行业的新的里程碑。那么对于超级电容来说,当下的发展趋势是怎样的呢?不妨跟随nippon电容的供应商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对于超级电容来说,在诸多的行业领域中都有所应用。超级电容可以广泛应用于辅助峰值功率、备用电源、存储再生能量、替代电源等不同的应用场景,在工业控制、风光发电、交通工具、智能三表、电动工具、军工等领域具有非常广阔的发展前景。

新能源领域中,太阳能、风能等能源具有时间上的不均匀性,在昼夜和不同季节的分布上变化较大,超级电容由于充电快、寿命长,可靠性强,耐大电流能力强等优势,可以在太阳能、风力发电等领域广泛应用。在太阳能、风能输出不稳定时,由超级电容器作为缓冲器存储过剩能量,在电能输出不足时则将超级电容器中存储能量在短时间内释放。

同时新能源采集中,需要用到各类机械控制系统,以往这类系统的能源由电池提供,由于工作具有间歇性和瞬间强度大等特点,导致电池寿命大大降低。超级电容器由于充放电快,寿命长,特别适合这种应用场景,更可以减少频繁更换电池带来的人工和维护成本。

nippon电容供应商表示,当下市场上对于超级电容的认可以及需求度越来越高。尤其是在这个追求环保,注重新能源开发的时代中,超级电容的存在不得不说是有着不可忽视的重要作用。通过以上的介绍,是否对超级电容的发展趋势有所了解了呢?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