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水泵电容的特点与作用解析

水泵电容的特点与作用解析

关键字:启动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60

任何设备的运行都是离不开相关配件的。随着时代的发展,各种各样的先进设备呈现出来,而在诸多的机械设备中想要保持正常的运行,那么其中必然离不开电容。就拿水泵这样的设备来说,其中水泵电容的重要性是不可忽视的,这决定着是否能够提高工作效率,保障正常的运行。今天就来介绍一下水泵电容的特点与作用有哪些吧。

水泵电容是会影响到出水量以及工作效率的。由于该产品具有体积小、寿命长,并具有自愈性能,广泛应用于微型水泵、洗衣机、清洗机、单相电机、空压机中作启动和运转电容器。也就是说能够帮助水泵开启动力,并且保持正常的运转。

而水泵电容是否能够保持正常运转,关键在于一些细节。那就是要保证水泵是单相电容运转式水泵,这种泵分主、副两组绕组。主副绕组首线己在内部接好引岀,其它各为主、副绕组尾线,可用万用表电阻档分别测三根引出线间的电阻值,其中红针接一线时,其它两线分别显示两个不同电阻值A和B,且若红、黑接这两根其它线电阻时,阻值叠加A+B时,这一线为主线,接市电L(火);另两根中阻值小那根接市电N(零)十电容一端;留下电阻值较大那根接电容另一端(不分正负,任意选那根即可),包好绝缘就行了。

只有具备这样的条件才能保障水泵电容的特点以及作用全面呈现出来。毕竟对于水泵电容来说,在整个启动以及运行中都是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2-23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