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双值电容异步电动机的相关原理

双值电容异步电动机的相关原理

关键字:启动电容 电机电容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111

电容类型有很多种,双值电容就是其中之一,而这样的电容通常是用在电动机上的。那么对于双值电容异步电动机来说,这是采用什么样的工作原理的呢?

双值电容

双值电容异步电动机其实就是就是有两个电容的交流电动机,一个电容是启动电容,一个是运行电容,启动电容通过一个离心开关接在副绕组上,当转速达到一定速度后,离心开关在离心力的作用下断开,启动电容也与副绕组断开,完成了启动电容“启动”的使命。而运行电容则是一直接在副绕组上。关于正反转控制,一般电动机铭牌上都有图示的,其原理就是改变副绕组的接线方向。

异步电动机又称感应电动机,是由气隙旋转磁场与转子绕组感应电流相互作用产生电磁转矩,从而实现机电能量转换为机械能量的一种交流电机。双值电容器则是包括外壳,在外壳上设置有盖板,盖板上设有电极引出端,在外壳内还设有桶状支架,在桶状支架内和桶状支架外表面分别设有一个铝电解电容器和一个聚丙烯薄膜电容器,所说的铝电解电容器和聚丙烯薄膜电容器的两极分别经盖板上的电极引出端引出。优点是结构简单、体积小、散热面积大、电性能理想、故障率低且装配过程中连线简单、容易组装、制作成本低,适用于单相电动机起动、运行使用。

双值电容异步电动机其实就是双值电容以及异步电动机的结合。以上是关于两者的工作原理解析。在工作原理的基础上呈现出了特殊性,因此成为了电子元器件行业中备受关注的焦点。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2-23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