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贴片电解电容封装形式解析

贴片电解电容封装形式解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3

性能要求不同,所需要的电容类型也不同。在电容类型中,最常使用的莫过于电解电容。随着时代的发展,传统的电容已经逐渐升级为贴片电容。那么对于贴片电解电容封装是怎样的呢?对于电容的封装形式来说,是根据电容的诸多细节来选择的。接下来就来解析一下贴片电解电容封装吧。

电解电容可分为无极性和有极性两类,无极性电容下述两类封装最为常见,即0805、0603;而有极性电容也就是我们平时所称的电解电容,一般我们平时用的最多的为铝电解电容,由于其电解质为铝,所以其温度稳定性以及精度都不是很高,而贴片元件由于其紧贴电路版,所以要求温度稳定性要高,所以贴片电容以钽电容为多,根据其耐压不同,贴片电容又可分为A、B、C、D四个系列,具体分类如下:

类型封装形式耐压

A 3216 10V

B 3528 16V

C 6032 25V

D 7343 35V

无极性电容的封装模型为RAD系列,例如“RAD-0.1”“RAD-0.2”“RAD-0.3”“RAD-0.4”等,其后缀的数字表示封装模型中两个焊盘间的距离,单位为“英寸”。电解电容的封装模型为RB系列,例如从“RB-.2/.4”到“RB-.5/.10”,其后缀的第一个数字表示封装模型中两个焊盘间的距离,第二个数字表示电容外形的尺寸,单位为“英寸”。

贴片电解电容封装形式就是这些,对于不同的封装形式来说,对于电容达到的保护效果是不同的。因此对于每种不同的电容来说,都是需要通过多角度来选择适合的封装形式。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