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beryl电容无感薄膜电容器电解性老化的原因

beryl电容无感薄膜电容器电解性老化的原因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3

beryl电容其实就是常说的绿宝石电容。这个品牌的电容在市场上的知名度以及口碑都是比较不错的。该品牌负责人表示,想要精准选择电容,了解基本常识很关键。接下来来简单分析一下造成无感薄膜电容器电解性老化的原因是什么?

电容器在长期电压作用下,介质发生不可逆的物理、化学等一系到变化,使介质受到损坏,导致电容器的性能逐渐交坏,击穿电场召度随时间的增加而逐渐降低。这种过程称为电容器的老化。

在长期电压作用下,达到电离的气体分子逐渐增多,最终导致产生电离性老化击穿。对有机介质无感薄膜电容器来说,电离产生的臭气和氧化盆使介质发生氧化,性能逐渐变坏。电离产生的离子和电子直谈抽击介质,加邃了介质的老化。电离产生的很耗又使电容豁局部过热,这样就造成了电容签的热击穿。

对于无机介质电容器来说,电离除了产 生扭耗,使A度上升,容易产生热击穿外,电离引起的局部过热,还会使介质内部出现 机械应力,造成介质开裂,并在裂缝处产生击穿。这就要求尽力消除气盈。

电解性老化击穿是指在长期直流电压作用下,无感薄膜电容器介质内部的电化学过程使介质性能逐渐恶化,最后导致电容器击穿的现象.在电解性老化过程中,参与电化学过程的 是离子,通过介质的翻导电流是由于离子的移动,所以它具有电解的性质。无机介质电容器的老化现象表现在绝缘电阻的下降,介质的机械IR度下降以及边缘放电,最后发生 了老化击穿。

beryl电容技术人员表示,造成无感薄膜电容器电解性老化的原因就是这些。对于这样的现象来说也是有可以解决的办法,想要深入了解不妨到相关网站进行了解。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