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高压薄膜电容的性能与优势解析

高压薄膜电容的性能与优势解析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22

薄膜电容器是属于电容器的一种,而由于所使用的环境不同,薄膜电容器还可以分为两种不同的类型。那就是直流与交流薄膜电容器。不仅如此,由于使用的环境中的压力不同,以及电容器所能承受的耐压值不同,还可以分为高压以及低压薄膜电容。相对来说,高压薄膜电容的应用范围最广,而且相对性能也会较强。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高压薄膜电容的性能优势吧。

薄膜电容器可分为直流薄膜电容器和交流薄膜电容器两大类。直流薄膜电容器是指工作在以直流电源供电的电路中的薄膜电容器,可分为通用类、抑制电源电磁干扰类、脉冲类和精密类四类;交流薄膜电容器是指工作在以交流电源供电的电路中的薄膜电容器,按功能分电动机启动运行、功率因素补偿等。

薄膜电容器由于具有很多优良的特性,因此是一种性能优秀的电容器。它的主要等性如下:无极性,绝缘阻抗很高,频率特性优异(频率响应宽广),而且介质损失很小。基于以上的优点,所以薄膜电容器被大量使用在模拟电路上。尤其是在信号交连的部分,必须使用频率特性良好,介质损失极低的电容器,方能确保信号在传送时,不致有太大的失真情形发生。

高压薄膜电容简而言之就是在高压环境下使用的电容。这样的电容器其具有较高的耐压值以及较强的稳定性。相对来说,是能够迎合各种耐压值环境下的需求。对于这类电容来说,最大的优势莫过于在高压环境下依旧可以发挥其性能。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