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金属化薄膜电容器的优缺点解析与改善方法

金属化薄膜电容器的优缺点解析与改善方法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4

市场上销售的电容类型居多,不同材质的电容器所具有的优势是不同的。然而世间无法做到尽善尽美,对于不同的电容来说,总是会存在一些不足之处,而这需要适当的方法来改善。今天就针对金属化薄膜电容器的优缺点以及改善方法进行详细介绍。

将双面金属化聚丙烯膜和非金属化聚丙烯膜进行卷取或者叠层所组成的电容被称之为金属化膜电容器。从原理上分析,金属化薄膜电容器应不存在短路失效的模式,而金属箔式电容器会出现很多短路失效的现象。金属化薄膜电容器虽有上述巨大的优点,但与金属箔式电容相比,也是有一定缺点的。

一是容量稳定性不如箔式电容器,这是由于金属化电容在长期工作条件易出现容量丢失以及自愈后均可导致容量减小,因此如在对容量稳定度要求很高 的振荡电路使用,应选用金属箔式电容更好。

另一主要缺点为耐受大电流能力较差,这是由于金属化膜层比金属箔要薄很多,承载大电流能力较弱。为改善金属化薄膜电容器这一缺点,目前在制造 工艺上已有改进的大电流金属化薄膜电容产品。

想要改善金属化薄膜电容器的不足之处,那么可以采用双面金属化薄膜做电极;或者是增加金属化镀层的厚度;以及端面金属焊接工艺改良,降低接触电阻。

了解不同电容的优缺点以及改善的方法,是能够使得电容品质和性能更加尽善尽美的关键所在。对于采购者来说,则需要根据实际的需求来选择适合的电容器,不可盲目选择。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