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承兴电容带您了解高压滤波电容降压需要注意的细节

承兴电容带您了解高压滤波电容降压需要注意的细节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13

香港义诚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公元2003年11月26日香港九龙旺角,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内地客户,拓展中国市场,于2004年3月份在深圳市宝安区光明新区设立分销点,于2005年08月份在东莞市长安镇设立销售部,并进行工商注册,专业代理销售二极管,三极管、电解电容,电阻,电容等半导体元器件,专业为电脑电器、电子设备及其他高科技电子产品配套供应。
义诚实业,已取得了NXP、ROHM,SAMSUNG、承兴等品牌的代理权,并经销先科(ST),AUK等品牌产品。义诚实业香港公司凭借香港国际贸易中心的优势,直接从世界各品牌半导体生产商原厂、总代理取得货源,更奠定了香港义诚实业在市场中的竞争力。为了打造义诚品牌,参与市场竞争,现在公司的销售人员、管理人员及其他员工已达到了50多人。

电容降压电路在一些廉价电器中经常见到。这是因为这种电路相对于变压器降压和开关电源供电方式成本要低廉得多。可以说成本低廉是这种降压供电方式的唯一优点;它的缺点很多,比如输出电流小、电压随负载变化波动大、由于与市电直通,非常不安全等,因此这种降压方式应用范围有限,只能用在输出电流很小,并且人不易触摸到的场合。

电容降压的原理是利用电容在一定的交流信号频率下产生的容抗来限制最大工作电流,即通过限流后终端负载拉低了输出电压,电容器实际上起到一个限制电流和动态分配电容器与负载两端电压的角色。

采用电容降压时应注意降压电容必须采用无极性电容,绝对不能采用电解电容。而且电容的耐压须在400V以上。电容降压不适合动态负载,也不适合容性和感性负载。因为未和220V市电隔离,要注意安全,严防触电!

除了以上需要注意的细节之外,承兴电容在这里提醒大家,在降压的时候不要随意对电容值进行改变,这是必须要注重的细节。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