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北京元六鸿远MLCC容量已达到100uF以上

北京元六鸿远MLCC容量已达到100uF以上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1

这次前来IIC秋季展西安站参展的北京元六鸿远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带来了曾在中国“神舟X号”载人飞船上经过实际验证的独石电容,其耐压高达2000V,工作温度范围可从-55℃到+125℃,容量范围在10PF到10uF(比一般瓷介电容器大),独石电容的特点是温度特性好,频率特性好。一般电容随着频率的上升,电容量呈现下降的规律,但独石电容下降比较少,容量比较稳定。

独石电容

独石电容具有较高的介电常数,常用于生产比容较大、标称容量较高的大容量电容器产品。但其容量稳定性较X7R差,容量、损耗对温度、电压等测试条件较敏感,主要用在电子整机中的振荡、耦合、滤波及傍路电路中。

独石电容具有电容量大、体积小、可靠性高、电容量稳定,耐高温,绝缘性好,成本低等优点,因而得到广泛的应用。独石电容器不仅可替代云母电容器和纸介电容器,还取代了某些钽电容器和,广泛应用在小型和超小型电子设备(如液晶手表和微型仪器)中。

元六鸿远是一家具有多年科研、生产和经营多层瓷介电容器的企业,除了独石电容以外,还可以生产安规瓷介电容器和高压MLCC,目前可生产一年的营业额可做到2个亿人民币左右。此外,元六鸿远还拿到了TDK-EPC的代理权,因此还可提供铝电解电容、薄膜电容、气体放电管和压敏电阻等元件。

元六开发的安规电容可耐受450V的交流电压,容量范围从100pF到10uF,主要在开关电源、跨接电源线和电子设备交流电路中作耦合和旁路之用。

钽电容与MLCC电容的区别是容量可做得很大,如液体钽电容的容量可做到1万uF以上,但缺点是耐压做不高。而MLCC的耐压可做到1万伏以上,单个MLCC电容量已可做到47uF,而且元六已成功开发出叠层技术,目前两个叠层的MLCC容量可做到100uF以上。因此未来随着MLCC容量的提高,一定会替代液体钽电容。

铝电解电容的容量可做到10000uF,但最大耐压只能做到500V,而且寿命、精度和可靠性均不如薄膜电容,因此在一些对可靠性、耐压和寿命有较高要求的应用场合,如风电逆变器、电动汽车和太阳能逆变器,一般均选用薄膜电容。但薄膜电容尽管耐压可做到1万伏以上,但也有缺点,即容量做不大,目前最大容量只有220uF,而且耐压越高,容值越小。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7-09-05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