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深圳市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语言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中心 >> 电容电阻 >> 《星战7》中超萌机器人BB8上看到了村田啦啦队

《星战7》中超萌机器人BB8上看到了村田啦啦队

作者:admin 来源:不详 发布时间:2017-09-05  浏览:18

今天去看了《星战7原力觉醒》,很喜欢其中的超萌机器人BB8,这个可爱的的机器人身体是一个球形,头部则为半球形,上面还有一个类似村田啦啦队机器人“眼睛”的东西西(它的传感器),BB-8形象呆萌可爱,是个开心果,人工智能的水准不亚于R2-D2,圆滚滚的身体行走很快还可以下楼梯爬坡,很多观众喜欢这个可爱的机器人,其萌呆程度不亚于大白。

机器人BB8

距离《星战7》上映还有好几个月的时候,提前亮相的BB-8球形机器人已经凭借高超的“卖萌”功力赢得无数粉丝,而科技公司Sphero也瞅准这一商机推出了还原度非常高的迷你BB-8玩具机器人。

在CES 2016上,Sphero将会展示一款能让用户操纵BB-8玩具机器人的“原力”(Force)腕带:把手放在体侧,即可进入操纵模式;掌心朝下,BB-8会把头扭过去“不理你”;掌心朝上,它又会转过头来“看着你”;转动手腕,它也会随之原地打转;挥动手臂,就能让它沿着指定的方向滚动前进,而滚动速度受抬手动作快慢的影响;原地挥手,即可进入姿势模式,让它做出点头等动作。

Sphero强调称,将在CES 2016上展示的“原力”腕带只是一款原型产品——上市时间预计在今年秋季,具体定价目前仍是未知数。但是不管怎样,这种通过腕带操纵BB-8玩具机器人的方式,显然比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的触控屏来得更有趣、更直观。

以上资讯由村田代理颖特新科技为你整理,muRata MLCC现货热线:0755-82591179,QQ:97805806。

编辑:admin  最后修改时间:2018-05-24

相关文章

    热销产品

      联系方式

      0755-82591179

      传真:0755-82591176

      邮箱:vicky@yingtexin.net

      地址: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民治大道973万众润丰创业园A栋2楼A08

      Copyright © 2014-2023 颖特新科技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4043402号-4